2007-03-16

理想部位之新感覺戀愛--美眉伴身邊《漫畫》


漫畫名:美眉伴身邊
漫畫家:井上和郎
出版社:東立
集 數:四集未完


『看女人是要看部位的!』來到東京就讀高中的前田八兵衛吼出了他心中的王道精神。

無關個性,只看部位,這就是新感覺戀愛!為了這項邪惡意念,在出生小鎮上完全碰不到理想部位的狂熱份子八兵衛終於得到父母的首肯,願意讓他前進東京去念書,到達東京的第一天,四個女生,四種理想部位,全讓他給遇上了,完全筆直的魔法師莎妮之腳!渾圓且彷彿透明般的藍色瞳孔貓眼!豐滿有彈性的新幹線200系車頭般弧形之雙峰!沙啞低沉且具有磁性還宛如鼻音般的甜美音色!之後再加上備前有田燒陶器曲線之完美小蠻腰!

雖然看來像是後宮型戀愛漫畫,而且這座後宮還有得追加,但實際上只算是偽後宮作品,讀者只要明查秋毫,也看得出來前田八兵衛的戀愛對象非常之明顯,絕對是渾圓且彷彿透明般的藍色瞳孔貓眼女!XD

雖然是偽後宮漫畫,《美眉伴身邊》絕對比起正後宮漫畫要來得好看太多。

基本上它算是《美鳥伴身邊》的加強版作品,一個願望讓學長的手心轉化成了學妹小情人的點子,其實故事風格已經很甜了,井上和郎還嚐試性的將少男少女心的憂愁感帶入,就一位新人的表現、相當不錯,不過那時還是沒有對井上和郎另眼相看。沒想到在接下來的《美眉伴身邊》,明明是純情得可以的戀愛作品,多段情誼卻處理的更甜更有味道了,某些笑點與溫情戲份有過時的嫌疑,但還是讓人感覺挺開心。XD

井上和郎設定最好的就屬身體老實到不行的可悲男子們了,不論是前門八兵衛、或者同屬部位狂熱份子的澀澤龍之介同學、再或者八兵衛的手下敗將虎島銀次、又或者怪上加怪之怪人油阪征四郎(井上和郎取名還挺性格的^^),好玩極了!

PS. 四集開始有略嫌草率的缺點,井上和郎果然不太適合走長篇漫畫,要多加油了。@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