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虎頭蛇尾的忍術秘傳──俠骨雄風《漫畫》


漫畫名:俠骨雄風
漫畫家:澤田博文
出版社:東立
集 數:4集完


澤田博文的現代漫畫不夠高明,反而在《俠義少年王》、《山賊王》表現十分突出,以他的漫畫筆調,還滿適合這類古裝漫畫,快意、雄心、剽悍、俠骨柔情、大時代感,非常有味道的漫畫家,比較可惜的、《俠骨雄風》雖然是古代劇漫畫,起頭也是魄力十足,但到了第三四集突然地軟下來,很多可以再發揮的線頭全都斷掉,顯得虎頭蛇尾,算是這套漫畫最可惜之處,否則以他所走的真實忍者路線,這套漫畫可以更好.

白鷹一族在各族忍者眼中是幻術極高的一支忍者軍團,在近幾年裡己消聲匿跡,事實上,白鷹首領--風嗚左近只是個好女色又不懂得賺錢的忍者頭目,某日在遇上雪姬公主,死性不改,照樣輕薄,卻在無意間幫助了身上帶有秘密的雪姬,白鷹七部眾為此再度復出江湖。

比起《火影忍者》的大格局與複雜劇情,僅管《俠骨雄風》顯得小兒科,忍術的破解倒是相當有趣,可惜劇情結束的太過遼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