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有意思的平行世界理論--破壞魔定光《漫畫》


漫畫名:破壞魔定光
漫畫家:中平正彥
出版社:東立
集 數:12集完

太好了,這真是太棒了,又看了一套會把自己搞瘋的漫畫。

劇情玩法跟《強殖裝甲》有些類似。

童年的定光目睹母親當場死亡,導致日後的定光不論做任何事都是拼命的全力以赴,也因母親身故,定光下意識不斷地尋找一個有母親存在的幸福場所。某日,定光為了學長、準備與流氓幹架之時,正巧的、一群天外飛來的流星(流刑體)陸續掉落於地球各地,造成各個國家極大傷亡與破壞,因各個流刑體皆是星際上的重大罪犯,已遭各星球凍結時間與活動力,而如同監禁無限期的流放於星河之間,不明原因造成二千萬流刑體罪犯運行軌道錯亂,負責監督各流刑體的人工智慧體隨行機追至地球,單槍匹馬執行艱難的回收任務,第一回任務隨即宣告失敗,卻碰上了前來營救學長的定光,正義感十足的定光為答謝隨行機救了學長而允諾加入回收任務行列,但定光隨著每回回收任務,發現了母親當年參與的時間斷片人體實驗計劃,也碰上了與母親外表及個性完全相似的神代彌生,自此開始,每一個流刑體都悠關了定光的過去與未來。

劇情講述好爛啊.....(無言看著上一段,又懶得更動的我)

在校物理與科學成績很爛,現在也沒好到那裡去,一看到關於物理定義、科學理論的漫畫,馬上就想昏眩裝死,加上中平正彥動用大量串場人物,以及尚未完全明朗化的劇情,撇開看到快掛掉的慘狀,《破壞魔定光》還是挺有趣的!倒是最後結局實在有點給它感到好玩,這個,若是照中平正彥的平行世界理論,那麼,讓定光和彌生發展感情不就是逆倫了?我果然是比較同情定光他爸啊。定光他爸,感情世界確實是有夠複雜難理解啊,我瞭、我瞭~XD。

3 則留言:

Milton 提到...

這本書我剛看完,
劇情爆走跟魁男墊有得比。

我喜歡中平的畫風,不過他要畫漫畫還是專畫格鬥就好……

bluesky 提到...

所以我真的覺得,漫畫得等出完再來推薦,不然總是會有拿石頭砸自己腳的情況發生。

Milton 提到...

不過最後真的最冏的就是主角他老爸,
因為最後一集裡主角和主角年輕的老媽上床了,不是燈光一暗只有聲音喔~是刊頭大跨頁的裸體擁抱喔!!……
(以上轉播給沒看過的人知道)


這部漫畫其實很有趣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