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贏了就是你的!--分裂戀人《漫畫》


漫畫名:分裂戀人(ウワガキ)
漫畫家:八十八良
集 數:一集未完
譯 者:林香吟
※原文版2010年6月~‧エンターブレイン於2010年12月起授權角川中文化※


封面真的超讚,有村田蓮爾的印象與實力耶!

書腰上說明「女高中生一分為二,性感vs.清純,你今天要選那一位?」,再加上滿滿挑逗意味的封面,乍看下還以為是後宮漫,結果,這訊息有誤導讀者之嫌,並沒有性感清純隨你挑選,實際上第二人還是硬被老師分裂出來,複製人的人格與個性和本尊並無差別,同樣是強勢、嘴巴壞、個性可愛的普通女高中生。

劇情的基礎建立在學校有個外星人老師──估且先這麼認為──,他正在做一項私人研究,主題為「關於人類的戀愛」,化學老師設局讓學生安治川男、照川千秋破壞儀器,再告知他們只要配合實驗便可減輕責罰,本尊千秋照常與男友和也培養感情,單戀千秋的安治川則追求複製人小秋,實驗時間長達數個月,之後,兩個女生將融合為一,屆時觀察複製人心情會不會將本尊感情覆寫蓋過。

…………老實講,要是我絕對不幹,開什麼玩笑,被別人玩弄於鼓掌之間這事我可做不來。所以根本上猜不透小有主見的女主角怎麼會答應這種蠢事。

不過就因為內容太過異想天開,一開始還滿有趣,但第一集完結時感覺已出現疲弱,後面走向若確定是安治川二選一,大概也沒什麼看頭的了。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