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絕對恐怖--Batman: Absolute Terror《美漫》


嗚啊啊,搞什麼鬼(丟保特瓶)!我決定要將《Batman: Black and White》Vol.3提前拿出來看完它啦!(淚奔ing)

編劇:John Rozum
繪者:Tom Mandrake
封面:Simone Bianchi
年份:2007
期刊:Detective Comic#835、Detective Comic#836


一點都不恐怖!!!…………是誰講這本很好看來著?我要暴打他一頓!(。≖‿≖)

接著就想起來,是雪鶚,因為是雪鶚漢化(在對岸美漫圈裡頭,雪鶚非常有名氣),加上之前《Batman: Black and White》Vol.2中,Alan Grant與Enrique Breccia聯手繪製的【The Bat No More...?】實在讚到沒話說,《Batman: Absolute Terror》又同樣都以稻草人的恐懼做為主題,再者,封面看起來很棒吧,但裡頭的可不(我老是忘記這回事--美漫封面品質絕不保證內容程度高低),所以放心的看下去了,乖乖,不得了,簡直是三重打擊。(癱地板)

因為內心被雷成焦土片片,說不截圖就不截圖!

劇情快速講解。Scarecrow,最早現身於1941年的World's Finest Comics #3期刊上,原名Jonathan Crane,是位擅長於使用毒物和心理戰術來令敵人感到恐懼的前精神科醫生,原本屬於犯罪集團之一員,之後成為對抗Batman的獨立作戰份子。Scarecrow在第N次被Batman抓進Asylum關禁閉,不服氣的他決定要逃獄作亂,這回沒有毒氣,純粹利用人們對於黑夜中不知名形體的恐懼感,擾亂人心、殺害市民,Gotham市因此人心惶惶,最後被同樣擅長於操控恐懼的Batman逮捕歸案,完畢,結束。

回頭來瞧瞧【The Bat No More...?】,看,這些畫面多讚哪,我要求不多啊,至少也請拿出三分之一實力來畫《Batman: Absolute Terror》吧!T口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