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有愛的情色才是最棒的情色!--她是官能小說家《漫畫》


漫畫名:她是官能小說家(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
漫畫家:後藤晶
集 數:四集未完
譯 者:曲冰熙
※原文版2007年10月~‧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於2009年3月起授權長鴻中文化※


本來打算等完結後再決定是否著手進行書薦,結果……我還是先把《她是官能小說家》的書薦給補完了。╮(╯▽╰)╭

作品名看似異色不純,內容卻並非如此煽情聳動,儘管後藤晶從頭到尾都有給了沙必思,但僅有「一點點」而已,那種程度根本不及尚禾近日來出版幾近於A漫尺度的漫畫內容。呃,就這麼說好了,《她是官能小說家》是走內容派,主要著重於講述作家與編輯之間如何互動、進而產生信賴的過程,即使想法不同,在衝突過後仍不至於毀滅彼此,並尋求彼此能和平相處的平衡點。

後藤晶畢竟是在出版行業內捧飯碗的漫畫家,多少應該有將自身情況投射到這部作品裡,所以《她是官能小說家》本身內容倒是相當正面不粗鄙,只是主筆者與編輯所屬行業別為官能產業界,出場角色又恰巧都是男未婚女未嫁,構思上也就有份引人暇想的歡樂意識,讀來性趣也顯得格外高昂。XDDD

《她是官能小說家》以一連串的考驗與試煉為主要劇情,主角為陷入寫作瓶頸的創作老手、黑鬼千束,與單純天然的熱血菜鳥編輯、椎名圭介,過程中透露作家與編輯之間的革命情感,後藤晶並以黑鬼與椎名兩人所迸出的火花為劇情佐料。

畫風與角色皆討喜,眼波流轉的神韻頗有加分作用,尤其身材曲線線條畫得即性感又曼妙,讓人覺得好棒好棒\(☉▽☉)/,老實講,我對於木瓜奶、水球奶、甚至是西瓜奶已經看到很害怕了說(掩面慘叫),只是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成為男性向後宮漫畫,果真如此,那也未免太無趣了點啊。囧rz

2 則留言:

Milton 提到...

老實講,我也對於木瓜奶、水球奶、甚至是西瓜奶已經看到很害怕了啊(撕書大怒~)

bluesky 提到...

我還以為男生都喜歡這一味咧。(翹腳挖鼻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