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愛情來得好突然--戀人未滿《漫畫》


漫畫名:戀人未滿(未満れんあい)
漫畫家:高嶋博美(高嶋ひろみ)
集 數:一集未完
譯 者:曲冰熙
※原文版2008年10月~‧雙葉社於2009年8月授權長鴻中文化※


雖然對它的評價很微妙,不過它是目前宅式攻略戀情漫裡讓我最有好感的一套作品。

29歲vs.13歲,怎麼想都覺得這根本是老牛吃嫩草嘛囧rz,儘管過了某個年紀後,只要年齡差距不要過大,它終究將不再是個難題,但在那個時期來臨之前,有太多太多的問題、許多許多的難關必需克服。單單一個是社會組、一個是學生組--而且還是剛脫離小學生生涯--,就已經夠麻煩了,即使跨越彼此設限關卡,週遭親朋好友的反應也足夠澆熄單方面小心翼翼點燃的愛苗,未來的路還是十分險峻哪。

話雖這麼說,其實讀者一埋首於劇情裡,很難會去意識到現實中必然產生的煩憂情緒,最主要在於《戀人未滿》充滿一種軟綿的異想特質。你想嘛,一個不修邊幅、成天埋首在開發成人遊戲取向軟體小公司上班的男子,然後遇上一個天真活潑又不會以貌取人的小女生,從喜歡巨乳到對一個平胸小女生情竇初開,怎麼想都覺得這劇情太有床邊故事的幸福氣氛。XD

明明不中用,但因為計算著拉近兩人距離的手段遜到極點,搭配上坦率的心聲,主角黑瀨反而顯得討喜,再加上友惠有著幾近於天然呆的鄰家氣質,讓《戀人未滿》成為療癒未婚男性寂寞心靈的純愛物語。

看來劇情發展會相當平緩,嗯,我喜歡這樣,慢慢來很好,別看我老推些很不浪漫的作品,其實本人也很喜歡看一談起戀愛、漫畫家與主角全都變得很呆瓜的漫畫作品!(噗哈∼\(☉▽☉)/)

1 則留言:

薄荷雪泡 提到...

呼 看完這套五級完的漫畫了
雖然裡面的起承轉合以及交談都偏少了些
男主角的獨白多了點以外
是個不錯的輕鬆戀愛小品呢

這篇讓我找到這本書 女主角超級可愛的(大愛心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