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自我系列三--Catwoman: Selina's Big Score《美漫》


依舊忙到沒時間XDrz,只好找了個極短篇Batman作品來推薦。照以往慣例來看,本篇故事應該有扉頁才對,但沒被附上,只好把書封再放一次了。

書名:Batman: Ego and Other Tails
編輯:Bob Kane
繪者:Tim Sale
出版:DC Comics
年份:2000年


沒弄錯的話,這篇僅有11頁的極短篇故事出自於「Batman: Ego and Other Tails」單行本裡頭,若仍舊沒搞錯的話,裡頭應該有六篇作品,目前對三篇挖到的劇情印象都還不錯,有空會想辦法再把另三篇給補齊。

因為很短篇,本次不打包,直接放上來。圖有縮小,請自行拉下來放大閱讀。欸,是英文版沒錯,大家來練練英文吧。XD




「Catwoman: Selina's Big Score」是篇很可愛的情人間嬉戲小劇場,在相互知道對方真實身份前提之下,以Batman與Catwoman偽裝行頭和對方狹路相逢。






八成是硬漢Batman平常做人太失敗,於是Selina設局讓高譚義警跳進來,又是汽車接送又是鮮花又是晚餐又是電影的給予Batman暗示,當然,Selina最後也稍稍安撫Bruce,表明她信任平日必需以花花公子身份週旋在美麗花叢之間的他不會胡來。




非常短篇,看的心情倒也愉快!XD

沒有留言: